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离别的那天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500字

六月来到,象征着学长姐们即将毕业,离开这个学校,为自己的将来铺好道路,打好基础,为将来做好准备。
 
当初三年级考完试之后,能够清楚的发现放松下来的气氛,感觉的到学长姐们似乎都为了考试这件事做了很多准备,所以考完才能够那么放松。
 
在中午时,会有人全校广播,特别是毕业歌“干杯”总是反复的播放,似乎在提醒我们,学长、姐们已经要离开了,要好好把握这段与她们相处的时光。每当看到橘色的校服在学校走动时,我开始计算他们还剩下几天留在学校?还有几天可以留下愉快的回忆?但当我每算一次后,我发现我根本没把握到多少时间,他们就只剩下一天,就要毕业了。
 
毕业典礼来到,但我们却不能参与,只能在外面看着他们在颁奖,也没办法欢送毕业生,我还看到有老师在台上跳舞欢送他们,为她们留在最后在学校那美好的回忆,看着她们离开活动中心,隐隐约约还能听到兴奋的他们大喊着“终于毕业了!!”但回家上校园网后发现,他们似乎很犹豫,到底是毕业..快乐呢?亦或是不快乐?但这已经不是重点了,他们离开了这所学校,期待他们的将来可以是美好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