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戏水记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900字

往窗外望去,蔚蓝无云的天空上,太阳热情地将炎热的金光洒下,盼望着树叶摇动,能带来一丝凉意,清风拂过,送来溪流清凉的味道。持续的闷热,让我不由得放下手边的工作,随着悸动的心,去找寻风的源头,寻找那沁凉的溪水。
 
潺潺流水,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一颗迫不及待的心带领着我,绕过山壁。剎那,一股水气迎面而来,在不起眼的山壁后面,谁能想象隐藏着宛如绢丝般的瀑布,轻柔的泄入不深也不浅的清澈水潭?与“柳暗花明又一村”无异啊!这座瀑布四周环绕着马蹄形的山壁,仅有一条连接潭与溪的水路可以让人来到瀑布下。阴凉的空气消了大半暑气,我毫不犹豫地跳下水,享受这天赐的水池。全身泡在潭水里,一股沁凉渗入内心,不能用言语形容的舒爽,令人赞叹。潜入水底,被惊吓的小鱼四处逃散,等泥沙沉淀,才发现有好几只虾子在水里行走。石头旁,一只小螃蟹挥舞着双螯向我示威,可爱的模样令人嫣然一笑。走出山壁,清风送来银铃般的欢笑声,又将我的脚步往前推,催促我漫游到下一个戏水秘境。
 
追随清风的脚步,从芒草丛中的小径往下探行。侧耳倾听,孩子们天真的笑声伴随此起彼落的水花声,传入耳里。出了芒草丛,眼前是一条缓缓流过的野溪。溅起的水花被阳光一照,闪烁着五彩缤纷的光芒,好像在吸引着我,快投入溪水的怀抱。看着别人爬上石头跳水,那矫健的身影,晶莹的水波,唤起我那童稚好玩的心。轻巧的爬上一颗石头,看准一处落点,一跃而下,入水的瞬间,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奇妙感觉。在溪里漫游,才知道水底世界原来这么美。阳光不断透进水中,一闪一闪地,好似缕缕丝线。溪水,犹如鱼儿的天地,它们自由自在的悠游,忽上忽下,时而扮成泥沙,时而扮作石头,好快乐!上岸后,躺在一块平坦的大石头上,双脚自然垂下,浸泡在冰凉的溪水里。石头被晒得暖洋洋的,一阵阵鸟鸣在耳边响起,婉转动人,升腾跌宕,舒服的让人想睡上一觉。
 
回到家中,虽然那股沁凉的感觉已不复存在,但翻开心的记忆,美好的回忆却已深深烙印心底,在心房里,也还回荡着那潺潺的流水声。炎炎夏日,我最喜欢的消暑方式不是吹冷气,也不是吃冰,而是到户外野溪戏水、游泳,享受溪水的拥抱,那沁脾的感觉,绝对让人暑气全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