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一场冲突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700字

“不是当事人,你永远不会懂!”当时,你这么告诉我。

我们三个,是同学,也是朋友,情同手足。上学、放学,形影不离,上课、下课,如胶似漆。因为总有另外两个人做后盾,因为在总有两股力量做靠山,我们三个人,在面对困难,都有无比的勇气来面对。只是,太美好的天空,终究是出现了裂痕,两朵乌云坏了亮丽无瑕的云彩,也酿成了可怕的冲突……一发,而不可收拾。

她和我说,你多自私,多不可理喻, 以前会处处体谅别人的你,在一夕间成了不明事理的幼稚鬼。你和我说,她多无知,多莽撞冲动,以前会静心听他人劝告的她,在转瞬间变成难以亲近的孤僻鬼。在我面前,你们撕破脸,怒气如同火山爆发般,宣洩出来,难听的话,不经大脑脱口而出,你们口不择言,互不相让,而我夹在中间。

该帮谁说话?你是我朋友,一直一直都是;她是我朋友,从来没有变过。现在你们各说各话,现在你们互指对方的错误,我该相信谁?又该怎么做?多希望我是甜美的果酱,能将你们两块土司,紧密的黏合成一份可口的三明治。只是,我始终做不成彩虹,所以乌云赶不走,所以阳光不露脸,所以看不见从前的万里晴空。下不完的暴 雨,停不了的狂风,解决不了的剧烈冲突……

各退一步,方能海阔天空,但你们却只计较着对方的那第一步,不肯后退,不肯道歉,不肯低头。多 希望你们道歉合好,多盼望一切能在重头,但不是当事人,我改变不了你们。最后毕业,最后各奔东西,那缘分,那怨分,也都随着渐行渐远的步伐,越走越远,冲突,本该随着时间淡去,然,因为浓厚的尴尬气氛,我们三人仍旧回不到从前,流下的泪,留下的悔,也只剩那破烂不堪的两个字──“可惜”。在好多年后,每当 想起那时,还是只有那憋在心中而说不出的话。

“其实夹在中间,比你们更难受。”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