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当我伤心的时候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700字

好远,我的心。
 
抚触着冰冷的镜面,我迷惘了。滴滴晶泪从秋眸中溢出,我做了什么好事?我瞪视着那发丝凌乱在夜海荡泊,忿恨、惭愧、茫然交织的眼,我试着回想。
 
那日,当斜阳洋洋洒洒在霞彩中泼出神韵百出的水墨画,当麻雀带着满腔的眷恋返家,我在教室里不起眼的窗口,欣赏着大自然的曼妙姿态,婀娜动人。突然,手机声响彻了这空荡荡的校园,是她。我想也不想就毫不留情的按了关机纽。但心中已起了涛天巨浪。是的,今日是段考成绩发放时刻,可想而知,我考差了。打电话的,正是妈妈。
 
我逃避。将自己投入细密的秋风,让所有的烦忧随风而逝;将自己任暖阳包裹,裏住我的失意。此时,足音已近。
 
“你是想怎样,看看你手表,现在多晚了?你也不接电话,以后禁止拿一个月的手机。你的成绩单呢?马上拿给我瞧瞧。”连珠砲的谩骂,我听不见;恶狼似的怒火,我依旧冷,心头结冰。一掌如炽铁的手印,我麻木了。只记得颤抖的手拿着如毒药的成绩单,它对我发笑。我冲出教室。
 
我从不是个顶嘴的孩子。所有的苦,我从不告诉任何人;所有的泪,我不想让其它人看见。我矗在学校的顶楼,不知为何,顶楼上有个破裂的镜子。我瞧着它,它的不完美,有如我,它那支离破碎的镜面,有如我千疮百孔的心。我注视,赫然发觉,我是懵懂无知的人,真是可悲。夜纱轻罩在我身,也罩着满地的心伤。
 
一个怀抱将我抱起,是我妈,她对我失望,我总不及我的双胞胎妹妹。我不及她的智慧,我不及的才华,我不及她的美艳,我不及她。对不起,我哭诉。皎洁的月映照在我俩身上。“不管如何,我一直爱你。”我妈柔声说。静谧中,我们依偎着回家。
 
晦暗中我发誓,下次你们一定以我为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