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毕业典礼表演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1500字

担任在校生代表的时光,如今忆起,虽是在嬉笑喧闹中度过,仔细想来,却是相当深刻的纪念,一项很有意义的工作。那是属于我们与学长学姐,难忘的互动。

最初抱着结交朋友的心态进行在校表代表致词的演练,对彼此的生疏使得排演迟迟没有进展,老师们不时督促我们要更积极主动地参与,说学长姐们早已相当熟稔却未间断练习。许多人认为时间相当充足,因为我们并无压力,纵然我们曾历经过小学升上初中这段过程,但相异的阶段会有迥然不同的感受,此时的我们尚无法体会毕 业后与同学分别的离愁哀戚。毕业典礼即将来临,排练有了起色,我们决定要演戏,开始一点一滴的参入音乐、走位、动作等剧情的铺陈,虽然事情已经有了进展,偶尔仍不免苟且散漫,一句好的戏贵于它的流畅性,而剩余时间不足,我们只得倚赖仅存的练习机会将剧本排演至顺遂通畅,直到表演毕业典礼前夕,我们深怕届时 会出差错,想要再练习几次,却已无时间,我们所能做的只有等待隔日到来,尽力呈现表演。

毕业典礼当日,我们先进入准备室,匆匆一瞥,望见学长姐们个个别着胸花,而低年级的同学坐在楼上观看,场面颇为盛大,我们是倒数第三项表演,虽说时间充裕,但笛子演奏、吉他弹唱、东方舞蹈……等表演在赞 叹和笑声中很快就流逝了,转瞬即轮到我们,前一会儿学长姐们紧凑的舞蹈表演令人叹为观止,却也不禁担忧起自己的表演是否也能带动观众的情绪?此时,刚从舞台下场的学姐对我们道了句:“加油!”我们也表示对她们的赞赏,仅仅几句话语,我们短暂的交会,有了中点。我平日与学长姐们鲜少有交集,仅是偶尔在考试榜单及竞赛展演中留下几许印象,大多是只闻其名,未见其人。即使素不相识,我们仍旧能够透过欣赏、鼓励为彼此带来正向的力量,学姐们的直率与对舞蹈的热诚感 染我们,她们的对话中显露出对离别的不舍。

有了学长姐们的激励,我的紧张感顿时消逝,是啊!只要将排练的真真实实的呈现,将我们对他们的祝福赤裸裸的表达出来即可,即使我们的演出可能不尽完美,“情意”很重要,全力以赴,必能将我们的心意传达给他们。这也在表演后得到了证实,大家似乎挺喜爱我们鲜活的表演。

因为那是我们共同历经过的回忆,拔河、健康操、羽球比赛……等很多很多的活动,每一次经验中都有所成长:胜利时我们同样高兴,为自己的努力喝采;失败之际也曾失意,最后在同学互相勉励下重新站起。无法忘记、无法消除也无法改写却极其珍贵的初中生活。

毕业是一时的终点,是转捩点,却也为未来开启另一扇门扉,开拓另一条更宽幽的通道从那里,他们能学习到更多,看见更广、更深的世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