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与家人间的争执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500字

最近的我真的觉得家人很烦,他们每次都一直念念念,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只是他们觉得我是不是上了初中翅膀硬了,然后不听话了,说我小学时都不会顶嘴,其实我只是不想说而已,也不代表忍耐永远可以忍耐下去。

就拿最近来说好了,妈妈的文件不见了,就说是我拿的,我才没那么无聊,去拿他的东西啊!我拿他的文件要干嘛阿?愈想愈气,所以我也都不想跟她说话,结果到最后,是她自己忘记了,不知道到乱丢哪里,后来还是找到了,但他也没跟我说对不起,就假装没这回事。

我有时候真的搞不懂,大人都在想什么,教我们做错事要道歉,而他们做错了也就算了,

有时候被骂没大没小,其实我心里面都在想说:“难道大人就能没大没小!”教我们小孩子不要打架,而他们却也不会理性沟通,我真希望这世界能平等,不要有大人小孩之分,对就是对的,错就是错的,并不会因为地位的不同而改变。

没 错!大人很辛苦,要赚钱养家,面对好多好多的压力,都是我现在不能体会的,因为我还没有那么多的经历、社会经验。不能一口判定大人永远要做好的榜样,因为每个人的情绪不同,只是,我真正希望的是他们教我们作什么事,他们能不能也做到,自己都没办法做到,要怎么要求别人更好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