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800字

“再这样塞车,要何时才会到!”我难掩内心的不安,咕哝着。粗心大意的我在比赛这天计错了闹钟,现在队上的六十个人都在等我──而我还卡在车阵里动弹不得。
  
好不容易即时赶到,但接下来的彩排,我的组员们却对我爱理不理,一副视若无睹的模样。我咽不下一早上的怒火,终究爆发了。历经冷嘲热和面红耳赤的大吵, 我和我的组员们撕破脸,她们不再愿意承认我这个组长。或许是我平时太严厉,而在最紧要关头却没能做好,使得大伙不满一次涌现出来。
  
采排完仍有半小时才比赛。这意味着我有半小时的空档可以好好想清楚这件事。
  
“身为组长,若没在比赛时展现和同组组员默契,那奏出来的曲子想必也是支离破碎!”恍然大悟的我收起一贯的严肃和今早的怒颜,召集了木琴组组员。
  
“对不起!”我鞠躬九十度。拿出诚心和勇气,为平时严厉而不近人情的我和今日气愤而口不择言的我,真心的乞求原谅。谚语有云:“最大的朋友不是财富,但 最大的财富是朋友。”是啊!这些人是和我一起历经磨难和淬砺,是和我一起跋山涉水,攀向成功顶峰的伙伴,也是在血泪交织的魔鬼训练里,互相打气,彼此勉励的战友。她们是我最珍贵的财富,然而在过去一个月紧锣密鼓的集训中,我却每天对我的“财富”摆臭脸、恶言相向、怒颜以对吗?如今想来,当时为求好心切的那 些摩擦真是无谓!
  
最终,一路走来互相扶持的大家再度接纳了我,接纳了在经过一番省思过后的我那颗赤诚的心。我们相互拥抱,给彼此力量。站在舞台上,我们用在热烈,最高昂的情绪,演绎出轻骑兵序曲的波澜壮阔,奋勇杀敌──就像我们尽释前嫌,把之前的不愉快“抄家灭族”一样。
  
和好又何尝是一件难如登天的事?若尊严使你拉不下脸道歉、坦承自己的错误,那便是因为你的体悟和反思还不够深。生命就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而众所周知──无谓的呕气和争吵全然不必要,一路扶持你缓步走来却未曾遗弃你的朋友才是最美好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