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一张照片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400字

在一次整理书桌的过程中,在抽屉的最底层发现了一张相片,这张照片并不旧,是小学六年级运动会大队接力赛得奖后,全班的合照。它的出现,开启了我心里一段尘封的记忆。
  
那天一大早,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到学校,因为这是小学的最后一次运动会。早上的短跑一百公尺,我得到同组第二名,我和第一名只差了一点,输的原因只为了我的鞋子在跑到一半时快掉了。虽然如此,我还是很高兴。
  
运动会的重头戏在下午,是五六年级的大队接力比赛。有人一定会说,这是我这个飞毛腿大展身手的时候了!其实,我并没有参加大队接力!因为那时我和同学发生了一些小磨擦,虽然当时老师请一位同学当裁判,让我和其它选手比,证明了我的资格是够的,但同学还是不愿让我加入,我便自动把位子让了出来,只当个候 补--其实,我心里非常难过。比赛进行时,我差点就哭出来,但我还是把泪吞回去。
  
现在看着这张照片,同学们都因为得了奖,笑得很开心,我却一副难过的表情,多么鲜明的对比啊!看着照片,真的觉得那时的自己真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