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一次痛苦的教训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700字

小腿上的伤,早已癒合,留下不仔细看,就不会察觉的结痂。但心里的伤,还隐隐作痛,水的恐惧,依旧挥之不去……

夏日的阳光令人心浮气躁,两个月漫长的暑假,一直待在冷气房也不是办法。接到朋友邀约的电话,我还在踌躇着。海啊……不正是现在的我最想去、也最需要去的地 方?但是,我该怎么跟家人说?愈是犹豫,心情就愈烦闷。这迫使我作了决定—我要去!反正就这么一次,让我叛逆一次!

是海。海姑娘裹着一袭湛蓝的礼服,披上一层闪耀的薄纱,兴奋的跳着舞。偶尔淘气的风弟弟恶作剧,掀起她的裙襬,她便又害羞的恢复平息。

好舒服。风儿轻拂肌肤,沁凉的海水一波波袭来,渗入体内,带走我的焦虑。闭上眼,展开双臂,我拥抱着海!陶醉的我,不自觉的开始往前走……

忽然,海水的清香、朋友的笑声全都消失了。海水灌入我的呼吸道,呛的我倏地睁开眼,又一波海浪朝我袭来!下方彷彿有一只饿过了头的野兽,张牙舞爪的想将我拖进海底!我一急,身体失去平衡,踉跄的被某种尖物割伤了小腿。一阵痛楚电流般窜遍全身,此刻的海水冷得刺骨,我想游回岸边,但脚上的伤让我使不上力, 我只能在海中载浮载沉,努力挣扎着得到氧气!难道,这是惩罚?因为我跟家人撒了谎,跑来海边戏水?想到这里,我连撑住眼皮的力气都没有了,最后一口气道出:“对不起。”后,便失去了意识。

幸好后来我的朋友们将我救了回来,除了腿上的伤,身体没什么大碍。但我想,我再也不敢了吧!因为自己一时的贪凉,让多少人为我担心?以后出游,我一定会更注意安全,别再让自己陷入危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