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堂课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400字

上课了,可爱的钟声响起,我们班就变得鸡飞狗跳,尤其是要上英语课时候,我们班更像是在菜市场叫卖的,简直无法想象那样的情景,所以大家都快把英语老师给逼疯了呢!
   
我们的英语老师是位有趣又漂亮的老师,可惜她的脾气很不好,如果我们惹她生气的话,那真的会一发不可收拾,首先我们会被她叫去训导处罚站,之后要在校园里捡二十个垃圾到训导处丢,但是不是每次都这样,因为我们班如果乖,老师就会请我们喝饮料,不过呢!我们班只被奖励过两次,所以我们必需再接再厉,好让我 们班达成天天喝饮料的美梦。
   
有一次,我们班出了一个天大的大消息,就是我们班鼎鼎大名的超级坏学生-林河利,因为他竟然敢跟老师顶嘴,被老师打了一巴掌,结果阿利说不会痛,老师非常的生气,就使用她那无敌大手用力的拍打阿利的手,全班当场鸭雀无声,阿利也当场脸色大变,流下了邪恶的眼泪,全班哈哈大笑!只有阿利跟英语老师和我冷默 看着大家。
  
我觉得阿利真是可怜,而我的心情也是如此的糟糕,真希望以后别再发生这种事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