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幸福的记忆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700字

那网状的糕点,交织丰富的情感,咬下的每一口酥脆,仿佛都在倾诉一则动人的故事,那吸引人的糕点,就是可口的松饼,只要一见到松饼,就像是小学同学又再次陪伴在我身旁。
  
仍旧记得那个日子,在毕业的前夕,老师规画了一系列的活动,其中一项,就是感谢师恩──做松饼给老师们品尝。那一天,完全要我们“自己来”,由于当时我 很受老师青睐,就理所当的担任我们组的组长,凭着在夜市看到做鸡蛋糕的小贩的制作过程,我开始指挥组员们工作:有人在烤盘上抹奶油;有人调配松饼粉;有人负责量各种食材……,现场可说是兵荒马乱,好不容易准备就绪,我缓缓的将松饼糊倒入烤箱的骨头造型的模型,盖上盖子,开始漫长的等待……
  
明明只要两分钟就能烤熟了,为什么我总觉得时间彷如停止运作?过了像是一整年的等待,“叮!”的一声,松饼烤好了!我迫不及待的翻开烤箱,一阵浓郁的香 味立即扑鼻而来,而那乖乖躺在烤盘里的骨头,焦黄色的表皮散发出迷人的光芒,组员们争先恐后的一个人夹了一块骨头松饼,快速的送入口中,深怕被他人抢走,此时,一个好朋友对我说:“组长!我们一人一半!”这句话令我窝心不已,见他将松饼分成二半,一半递给我,我咬了一口,感觉它是如此松软,没有调味料 却如此甜蜜,吞进肚子里,像是阳光按摩我的胃,没有翅膀也能飞!我们还尝试了许多口味,像巧克力、草莓、起司……,并分送给老师和同学们吃,大家品尝之后都赞不绝口,让我们组的成员都高兴极了!
  
我对松饼的记忆,是在小学毕业之际,我爱它的味道,更爱它的意义,一咬下松饼,那熟悉的感觉,就像我的同学,虽然现在大家已经各奔东西,但我知道,那股香气,会一直把我们连在一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