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挑战自我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1500字

人生就是不断不断地向自己挑战,但人们因为害怕,不敢尝试去挑战,一旦接受挑战,就得付出许多的时间与心力,克服心魔,勇敢的去面对它,人生因为有挑战,生命的风景更美更动人!

学游泳是我上小学后,所面临的第一个重大的挑战!小时候我很害怕游泳,因为我曾有溺水的阴影,一直都不想去游泳,但自从我学会之后,一扫阴霾反而能乐在水中,教妈妈游泳呢!

记得那是个炎炎的夏日,经妈妈的建议,我来到了属与我的人间炼狱——游泳池,换上不舒服的泳衣,空气中弥漫着浓浓刺鼻的消毒水味,真让人恨不得想逃离!但 我被教练叫住了,连暖身操都没做,就被丢进水池里,冷意穿透全身,不断地拿着浮板来回打水,一刻也不能休息。我每天来泳池,就是不断的重复着打水,一回到 家,身体就快累瘫了!这让我更讨厌游泳了!在教练的监督下,我根本无法飞离这里,总想快点生病,就不用来游泳了。可是我却没有退路,只能接受教练的魔鬼训 练。我咬着牙,心中含着泪水,想着哥哥还有其它的伙伴,每天又每天游来游去,丝毫不懈怠懒散,丝毫没有半点怨言,他们都不以为苦,反而乐在其中,依旧不断 接受教练的严格磨炼。当时的我,告诉自己:“他们能,我也一定可以的!”

渐渐的,我发现───我已经不需要浮板了,可以用双手划水前进,我终于习得我人生中的第一项泳技—──自由式,当时我雀跃不已!想着接下来的课程应该可以 轻松了吧! 天啊! 怎知训练一天却比一天还辛苦,来回游好几圈,尽管游得多累、嘴唇发紫、还是抽筋,只能继续游,别无选择。因为我的身材娇小,在泳池内都是踮着脚尖的,中间 水较深时,脚根本无法碰到地板,可能就会再重演溺水的痛苦回忆了,所以我总是告诉自己:“游就对了,不要停下来!绝对不要停下来!冲过去!冲过去!我一定 可以的!”我终于不再畏惧游泳了,也学会了更多的泳技,克服了它,还能和它做一辈子的朋友。

经过淬炼的生命,弹性十足,韧性加倍,如今我可以在水里自由自在的穿梭,像只可爱的小丑鱼!几乎看不出来我之前还是个旱鸭子呢!我也获得了游泳检定的最高级,挑战游泳的胜利欢呼,让我对自己更有信心面对未来的无限考验。

挑战自我并不困难,要先克服怯懦的障碍,就会发现一些意想不到的小幸福;只要怀抱信心,所有的困难都会逃之夭夭,迎刃而解!挑战自我,让生命更有意义;挑战自我,发现世界的美丽!人生还有很多很多的挑战等着我,我要一一的把它克服! 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