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做人要实在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700字

鬼故事是什么?有人说是心理不正常而引起的,有人说只有拥有阴阳眼的人才看得到鬼,也有人说鬼这种东西根本是天方夜谭。而今天的这个真实事件,不仅仅是在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的,更是给我们这些自以为胆大的一个教训......

我和一群朋友们,在听到“半夜十二点对镜子削苹果”的鬼故事后,都兴奋得不得了,材料简单、地点也很普通,是个很理想的实验机会。约定好之后,各自回家通知了一声,准备在其中一个人的家里实地实践——“滴滴答答……”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厕所周围把满了蜡烛,我们决定猜拳猜输的那一个,必须充当实验品、站在镜子前面,边削苹果边说一些刺激的话。当初之所以选择这个家,是因为我的这个朋友家里非常有钱,所以他家的厕所异常得大,厕所里的镜子也跟人差不多高。 我们索性将桌子、椅子摆在镜子前,十一点五十五分準时将电灯关掉,厕所一下烛火通明,依稀有着镜子烛火的光,大家都盯着那个输家及镜子——“当”十二点钟声响,摆钟跟往常一样、打了十二下,在响钟声的同时,那位朋友也跟着履行约定......皮断了,而且大家紧盯着得那面镜子中,我们大家身后的厕所门慢慢得被打开了,一个满脸苍白的女子、轻飘飘得说了一句我们听不懂的语言。

最后的那句话,大家都装做听不懂,不、应该是说:没人敢翻译!这起事件结束后,削苹果的朋友再也不敢与鬼故事搭上任何关係,而有钱朋友也直接搬家了,虽然其余的人还是死性不改,但是大家也开始有所警惕——最后的最后,规劝各位一句:做人要实在,不要成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别傻得跟我们这群人一样,做了蠢事后、后悔一辈子。

老师评语:全文重点摆放在实验的过程,与文章的主题“做人要实在”较无相关,应再调整文章的重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