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人作文
导航

善良的暴脾气

2018-02-08

初中写人作文900字

   “哈哈哈哈!”下课时,第三排的座位上总是会响起我和一个女生爽朗的笑声,这个女生就是我的好朋友小悦。她眼睛圆圆的,脸圆圆的,身体也是圆圆的,像一只可爱的球。

    她呀,性格开朗,大方善良。但她脾气很暴,倘若哪个好事的男生惹着她了,必将受到“河东狮吼”(中奖率60%)或“金刚拳”(中奖率40%)的惨击,除了几个胆儿大的,没哪个男生敢招惹她,个个都是笑脸相迎。

   一天上午下课,我从老师办公室回到教室,一进门就看见小悦和“调皮鬼”小宇正在发生第n次世界口舌大战。小悦胖胖的,身强力壮,很结实。而小宇呢,瘦瘦小小,像个病秧子。

   只见小悦胖胖的脸气得通红,像颗大草莓,圆圆的眼睛越瞪越大,像大炮的炮口,又仿佛马上要喷出三昧真火,还疯狂地喘着粗气,球儿似的身体一鼓一鼓的,冲着小宇怒吼,这声音,隔十条街都能听见。瘦弱的小宇被胡悦吼成了个小泪人,含糊不清地高叫着。

   直到上课,直到老师再走半步就能看清教室的“世界大战”时,他俩才各自回到座位上,狠狠地瞪了对方一眼,似乎要用眼神将其杀死。

   这节课下课,体弱多病的小宇又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的,他跟我说他肚子疼。

  过了一会儿,小悦走进教室,朝小宇飞快地走过来。难不成,他俩……还要继续……吵架?小宇这小身板受得了吗?

   小悦走过来。把小宇从座位上“拎”起来。糟了,不会要打架吧?我不禁也为这个“调皮鬼”担心起来。

   小悦塞给我一个胖胖的保温杯,让我帮她拿着。她一手搀扶着小宇,一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暖宝宝,温柔地说:“这是我从老师那儿给你拿的暖宝宝,我给你贴肚子上。”然后把小宇扶到座位上坐下,把我手里的保温杯打开,递给小宇:“喝点热水,可能会舒服一些。你一定是早上吃凉的了吧?下次早上吃热一点,对身体好哦!”

   小悦此时此刻那温柔的嗓音,那关爱的眼神,像极了温柔的大姐姐,和之前吵架时的她判若两人。小宇不说话,接过冒着腾腾热气的保温杯,只是默默地点了点头,我估计,“谢谢”这句话肯定流到了小宇的嘴边,刚要从嘴里流出来,却又不好意思说。

   瞧。这就是我的小伙伴,我的好朋友,她就是这样的女孩。虽然脾气爆,但心地善良。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