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人作文
导航

有幸遇见你

2018-02-08

初中写人作文500字

有了你,我变得开朗了,我变了一个人⋯⋯

在那个即将升初二的季节,我遇见了你,你让我有改变,我还记得以前的我总是不和男生聊天让人觉得我很冷漠,但是有了你之后,我会和你一起主动去找男生聊天,我的世界变得更宽广了。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已经快过一学期了,有一天我们一起走在路上聊天时,你对我说:“加油!你的声音可以再大声一点”,从那一天起,我不断的努力,试着打开心中的那一扇窗,我再也不是之前那一个说话只有蚂蚁才听得到的人了。

你陪伴我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我觉得我也应该要独立了,我不可以一直依赖着你,我该试着打开心中的那一扇门去见见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热情,把自己也融入热情中,多多交一些益友,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充实。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因考试考不好而非常的沮丧,这时你第一个出来安慰我,给予我一些鼓励,让我心中再度燃起那一丝丝希望的火苗,让我自己越来越有动力,继续努力下去,谢谢你。

这几天我虽然和你有一些小误会,一直无法解开,但是我还是很感谢你,因为你曾帮助过我,我很幸运可以交到你这一位这么好的朋友,希望我们可以把纷争解开,一起学习新知识,给予自己一个陪伴、开心的童年,我相信你一定是一个很有热情及阳光的女孩,加油!我们一起走向明亮的那一个世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