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人作文
导航

这就是我

2018-02-08

初中写人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安静的人,在我身上是一个缺点,在学校我被老师选为英语小老师,老师请我上课前要先带全班读课文,我每次上台大家都听不到,还要拿麦克风大家才听得到,我想我应该要改进一下,试着把话再放大声一点,不要再让同学听不见我的声音了。

我是一个在意成绩的人,我在初中的英语考试中有一次因考试紧张而考低于九十分,我那一天整天都没有笑容,上课还一直想到英语的成绩,根本上不下去,回到培训班连最拿手的数学都考的很差,我想我应该要给自己一点机会,不要把自己管的那么严,不然真的会很不划算啊!

我是一个会把事情一直闷在心中的人,什么事都不敢说出来,有一天我在小学体育课看到有人受重伤,我看到了回家后做什么事都一直哭,妈妈问我什么事我都说不出来,最后直到我忍不住了才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妈妈,妈妈才帮我解决,我可能真的要把心中那一扇窗打开,不然自己会更痛苦。

我是一个随和的人,这可以算是我的优点,但有时候是缺点,因为同学说什么我就会照着他做,但有一些我真的不想做的事我又不敢说不想做,这时我心情就会很不好,我应该要适当的控制一下自己,给自己一些机会。

我是一个怕被老师训的人,每次同学叫我帮他之前我都会先想想看会不会被老师训,如果会被老师训我就会说我不敢,可是有时因为的不敢会让别人觉得我很胆小,解决方法就是不要那么怕被老师骂,而什么都不敢,要学习放开一点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