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景作文
导航

鸣沙山看日落

2018-02-08

初中写景作文600字

早就听说“日落鸣沙山,月夜月牙泉”美轮美奂,我当然不想错过这人间美景。以前多次来过鸣沙山,但都没有看到鸣沙山的落日余晖,这次我一定要先睹为快,也不枉我的敦煌之行。

大约下午5点钟,我和朋友达杰进入了鸣沙山景区。一进入景区,一座座沙丘就映入我们的眼中,这情景我永远也忘不了:一座座金黄的沙丘,就像一座座金山,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仿佛每一颗沙子都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我们俩立刻脱掉鞋子,沿着沙路开始攀登。光脚丫踩在晒了一天的细沙子上,又舒服又发烫,每前进一步都滑回小半步,好不容易才等攀到了山顶。

将要西下的红日已然倾斜,金色的余晖铺洒在了黄色的沙漠之上,蜿蜒起伏的座座沙丘生出了一幅壮丽的画面,纯净无暇的蓝天,让洁白的云朵都害羞得躲到了沙丘之后。天空渐渐变成火红,慢慢地又微微泛黄,此时的太阳已不像中午那么刺眼,光芒在渐渐变弱,但它还坚持着,坚持着把最后的光芒送给大家。

这是多么壮观的景象啊!

我和朋友停留在山顶,静静地等待太阳落山的时刻。终于到了太阳与我们告别的时刻了,它一点一点往下降,天空的颜色也开始快速变化:玫红、紫红、深紫、深灰……天终于暗下来了,随之迎来的是月亮的接替。

走下沙丘,才发觉头顶的弯月已然高挂,脚下则是漆黑一片。只有刚刚经历了无比绚烂的西天还残留着些许艳丽的光线。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鸣沙山。

一瞬间,华灯齐放,全城都被照亮了,随即拉开了夜市的序幕。敦煌真正热闹的时刻开始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