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景作文
导航

那一刻真美

2018-02-08

初中写景作文600字

自然中,处处充满美,只是生活在繁忙步调的我们,未曾停下脚步,细心体会这世界的缤纷,然而,有些特别的美,让人足以驻足欣赏。
一个月前,我和爸爸驱车前往山区,驶离温暖的避风港,途中,单调无趣的山在两旁,让我的心如槁木般,没有振奋,后来,我们进入雪山隧道,出隧道后,眼前的景色让我大吃一惊,高速公路下的平原是绿油油的一片,平原辽阔到与天际连成一线,这样的景色,彷彿就像名家画的一幅油画,历历在目地呈现在实际生活,其中,高低错落的农舍与交织成网状的阡陌,也为这幅画增添几分艺术的气息,另外,不远处的小岛也若隐若现,让这个景色也显得朦胧些,因此,那一刻,真美!
这幅自然的山水画确实美得让人窒息,此外,我也深深地体悟到法国化学家普鲁斯特的话:“真正的发现之旅,不是寻找新世界,而是用这新视野看世界。”如果我不懂得欣赏这世界的美,那么,我也不会发掘这世界的奥妙之处,但是,因为我有充实性灵扑满的心,所以,这颗心会引领我进入美的殿堂,只要我愿意登门拜访,美的事物就会自然浮现在人眼前,因此,人必须在人生的荒原中,寻找他心中的美,并珍藏在自己的记忆深处,这样才能完整一个人,让人知道自己的心原来是那么枯燥,需要得到滋润。
英国大文豪莎士比亚曾说:“美,不会随时间流逝,它的美,会随时间,日渐增加。”如果这一刻的美是一颗蜜糖,我愿把这个滋味让其他人分享,带给周围的人幸福。
这幅画在我脑海里刻下深刻的印痕,回荡在心中。我看到妩媚的平原那一刻,真美!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