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抒情散文
导航

美好人生

2018-02-08

初中抒情散文500字

人生犹如一本书,愚笨的人把他草草翻过;聪明的人将他细细阅读,因为知道今生只能读一次。

在返家的路上,你不妨停下来,看看春天的悄悄来到,听听小鸟在枝芽上的啼叫,细细品味人生中,最美好而新鲜的味道。

在做每一件事时,不可只是埋头苦干,勇往直前,有时候,必须仔细想想再做下决定,这样的做法,必定会让成功的机率大幅提升。于是“停看听”这三字,变成了幕后的最佳推手。

然而,究竟该如何停?在你有困难的时候,停下来,仔细想想下一步该如何前进;该如何看?看看你周遭的事物,深入的去观察,深入的去寻找;该如何听?透过你身旁的每种声音,了解现在的情形,改掉过去的任性。停看听为什么这么重要,原因就在于此。

当你有烦恼的念头时,你要停下来看一看,往后还有更美好的人生在等着你,如果从此结束生命,岂不是太可惜?当你在开车时,必须看看是否有来车才前进,若不小心受了伤,岂是太冤枉?当你想放弃时,停下来听听,你的家人还在后头为你加油,若你真的不做了,那岂不是浪费了之前的努力?一个连停看听都没有办法做到的人,还能奢谈成功吗?

学习停看听,并适时的运用,才可望见百花的绽放;真正的了解,并且成功的操作,才可望见星光的灿烂。就让停看听,伴随着我们,一同走向成功的道路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