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说明文
导航

请珍惜生命

2018-02-08

初中说明文600字

  你可曾想过,一生中最重要的为何?是钱财?是玩乐?这些都不是答案。人的一生中最重要、最值得我们好好去珍惜的是“生命”!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句话深深的刻画在我的脑海中,无法磨灭。我常在想:虽然我们的生命是无常的,但我们可以把生命活得更精彩、更美好,而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往往活得更加耀眼。许多四肢健全的人也不一定比他们出色呢!

  人人生而有别,有永不向命运低头的斗士,当然也有着自我放弃的人存在着。这些人个个都带有着负面的磁场、负面的情绪,凡事都以负面的角度来看待,这样的人一旦多了,世界也会随着这股负面的想法而变得更糟糕了!

  一位女友死去的男生,心之所向则自责而愤怒。他常想:“为什么?为什么是她?”他也曾想过要随她而去,但当他在翻着女友日记时,意外的发现到一篇令他又惊又悲的记录,它说:“亲爱的男友,在未来的某天,我可能会死去。但不论是意外或是如何,千万不要为我感到悲伤,苏轼也曾写道: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我的死去只是这世界的一小小部分罢了,请不要为我感到悲伤,因为我会在另一个世界继续照耀着你的。女友上”当他看完这篇日记后,痛哭流涕,并奋发向上,终于成为了一位年薪百万的总经理了!

  “无与伦比的生命”这句话确实不假,世上只有生命无法被取代。钱财再赚就有;女友再交也可以,但我并没有要你轻视这段爱情;玩乐适当就好。生命是无价,一旦失去就再也挽回不了,因此要加倍的重视生命,并活出属于你的光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