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说明文
导航

不要轻易妥协

2018-02-08

初中说明文500字

  在百货公司里,有一层楼专门卖玩具,只要去百货公司,我一定会去逛那层楼。

  在那层楼的玩具每个季节就会更换新的一批玩具,好像衣服一样,所以可以让人常常前去光顾,不会失去新鲜感。当时有一种玩具很流行,就是类似乐高的玩具,我很喜欢新颖的东西,当然很想马上拥有,可是爸爸、妈妈哪有可能随便就买给我呢?刚好我生日到了,他们也答应买给我,只是还要再等几天。

  终于等到那一天,我如愿以偿的买到我要的东西,我买了一艘要用乐高组成的大游艇。一开始我还兴高采烈的组合我的船,但是过了好几天,怎么组都还是像一艘撞到冰山的船一样,那凄惨的样子令我失去了动力。

  我那失去动力的样子被妈妈看见了,她对我说了些学校老师时常说的话,我刚开始我一副爱理不理的态度,直到最后我才顿悟了,我是为了什么而买那个玩具?不就是想看到它被我组好那风光的一面吗?当初的热诚跑到哪里去了?那不就是一堆乐高,就是要身体力行才可以达成设计者的目的,就是要亲手去栽培,才可以尝到那鲜美的果实。

  终于,我完成了,虽然花了许多时间,不过这不就像在挖井吗?一铲一铲的挖,才可以挖到心中想要的井水,如果做到一半就妥协了,那之前的努力不就只是些泡影吗?唯有坚持自己的信念,不要因一些困难就妥协,原本残缺的船也会用壮丽的面目呈现在眼前。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