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说明文
导航

大自然的力量

2018-02-08

初中说明文700字

金黄动人的阳光,自叶片的间隙透入;粉嫩的花儿,随和风舞出曼妙的华尔滋;枝枒上的鸟群,齐声唱出大自然的乐章,那一个个跃动的音符加注心灵的悸动。绚丽的大自然孕育出不凡和无限的赞叹,一草一木都是生命之流下独有的自然结晶。
每一项不起眼的事物,其实都蕴含着不平凡的哲理。蔚蓝的天空,拥有无私的包容心,广纳百云入怀中;无垠的大地,不论贫富皆无我地接纳万物生灵;浩瀚的海洋,不择细流,故能成就其伟大、壮阔。俯瞰这七彩世界,处处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只身伫立在天地之间,更觉渺小。
循着潺潺流水,它不顾任何阻碍,仍勇往直前,学习不正是如此?日日更新,并且不间断地努力;那“滴水穿石”的坚毅力量,更诉说出“有恒为成功之本”的真理。溪旁平凡的小草,或许不如花朵灿烂、夺目,却依旧挺直了背,完成属于自己的使命;穷山峻岭总是安详,安安稳稳地坐在一旁,看尽大自然的百态。
大自然如同一本惊奇的宝典,每一次阅读便有不同的收获。蜜蜂采蜜,春花秋实,告诉我们耕耘才有成果;蚂蚁不舍昼夜,不分晴雨,坚韧工作的毅力更令我们效法;高山上傲然伫立的松树,展示出不畏风寒的志气;寒冬绽放的腊梅,也顶着冰雪,吐露出芬芳,其屹立不摇的精神,令人动容,令人赞叹。
人类虽然自诩为万物之灵,但当面对辽阔的大自然时,人类的存在如沧海一粟,更显渺小罢了。即使是繁华凋零的落叶,仍在飘舞间唱完生命最终的余韵,如此尽力的一生,岂是人们所能比拟的?大自然所给予的启示是无形的,是性灵上的提升。此刻体悟仍不嫌晚,以自然为师,悟出不凡的人生哲理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