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记叙文
导航

迷雾过后

2018-02-08

初中记叙文1500字

一大清早,望向窗外,一片白雾茫茫,如梦似幻的,真令人心旷神怡。罝身云雾中,我忘却烦恼,但却浑然不知,自己在生活中坠入了浓浓迷雾中……

记得有一次,一到云雾缭绕的校园,同学们早已开始七嘴八舌的聊了起来,对我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结束谈论后,好友急急忙忙的跑向我,把功课丢给了我,要我帮她忙,我也不加思索一口就答应了,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雾里看花,没看清好友的目的地和为人。

日覆一日,好友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我还未开口前“捷足先登”的把作业一股脑儿的丢给我,而我,基于好友情谊,只好默默帮她,但始终还是雾里看花,看不清事情的始末原委和她的意思。

直到有一天,老师察觉她的字迹怎么不像她自己的,找她说明为何作业不是自己写的来龙去脉,被老师责罚一顿。从那节下课开始,好友对我的态度有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原本看到我时都会神采奕奕的打招呼,从那刻起,却开始对我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连跟她分享她最喜爱的话题,她也意兴阑珊、兴趣缺缺、一副不想跟我有任何关系一样,曾经,我们是那么的“朋友”,现在的我们中间的一道既深且长的鸿沟无法踰越,我深怕掉入其中,更怕踩到地雷而把友谊炸得粉身碎骨。但我一直“雾煞煞”,到底是怎么回事?

古人云:“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入鲍鱼之肆,久而不闻其臭!”而我却是“入浓密之雾,久而不知其真相!”坠入重重浓雾之中,我如二丈金刚——摸不着头绪般,一直不知为何好友会如此对我。坠入了浓浓迷雾中,一直无法自拔的我,简直迷失了方向,不知如何是,好友的真面目,真是“雾”上加霜,害得我每天都愁容满面。

直到后来,我才得知,我帮她写作业的事被老师知道了,我已经没有利用价值,所以她再也不用再跟我有任何的关系。知道了原因后,我顿时恍然大悟,自己一直都只是一个被利用的傀儡,根本没有在她心中占一席之地。事情明白了,围绕在身旁的迷雾逐渐消去,我也看清了好友的庐山真面目。我好沮丧,觉得这是一件可怕、不可思议的事!

至今,只要起了浓浓旳大雾,我就会勾起那次的回忆,直到雾散后,回忆才如同雾般烟消云散。但,也因为那件事,在往后的日子里,它时时刻刻的提醒我,不要因为件小事而自乱手脚,要处之泰然、理智判断,看清事情的真相,才能走出重重的浓雾!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