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节日作文
导航

温馨五月情

2018-02-08

初中节日作文600字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母亲节”,让我们细细回味母亲的付出吧!

当我无意间闯进您的生命中,您却欣喜的欢迎我,并忍受十个月的疼痛,让我降临在这个新奇的世界。成长路上,您是多么温馨的目光注视着我,教我坚毅望着前路,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您就如同一颗大树,而我就是树上的小毛虫,您在我虚弱时;在我无法言语时,替我发声;在我无法触及目标时,将我高举;在我失望时,让我自由飞翔。亲爱的妈咪,我要谢谢你不眠不休地照顾我,是您让我蜕变美丽的蝴蝶。

曾遇失败,百般挫折,是您教我怎么去放开心中郁结,使我快乐成长。您是我夜晚时的灯塔,照亮前方,使我不迷失方向;您是我逆风时的翅膀,为我阻挡种种难关;您是我翱翔天空的云,一路伴随我成长。

您默默的为这个家付出,任由岁月在您脸上刻画,每天忙进忙出,昔日幼嫩双手,如今已变得粗糙不堪。那双手曾经哄拍着强褓中的婴儿入睡,也曾在我跌倒时伸出的双手,还曾烧出一手好菜,此时,我已长大,再也不需要那双手的保护了,我要学着成长,就像小鸟脱离鸟妈妈的保护,要独自飞翔。虽说父母恩难报,但我会珍惜这份无私的爱。

昔日的青丝以便成了白发,花了几乎一生的时间把我们养大,一句感恩是不够的,每当忆起幼小时,那慈爱的目光,温暖的微笑。如今,小毛虫已蜕变成美丽的蝴蝶。感谢您在暴风雨时,当我的避风港;在下雨时,撑起一把雨伞;在我哭泣时,成为我所倚赖的肩膀。现在,细望您那倦怠的面容,我骤觉岁月已走,感谢您所付出的一切,我无以回报。现在,我只想说一句“妈妈,我爱你!”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