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节日作文
导航

快乐的节日

2018-02-08

初中节日作文700字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终于又回来和我们玩了,以前在中秋节玩的把戏,今天总算又可以搬出来了。虽然都是一样的游戏,但是一到中秋节,表演戏剧“嫦娥奔月”马上引起大家的注意,特别在中秋节表演的戏剧,可谓是一年之中空前绝后的世纪大表演啊!
 
至于在中秋节玩的把戏,多的不计其数,当然也莫过于吃柚子、烤肉、赏月这三种基本的游戏,相信大家在十月六日这种万里晴空的中秋节玩游戏,想必感受可是与众不同的吧!
 
吃柚子可以玩的把戏可是看我们的创造能力。想象力丰富,当然可以想出各式各样好玩的玩法,玩得不亦乐乎,玩到疯掉都可以;想象力不丰富,那当然只能乖乖吃 柚子。吃柚子,可以把柚子皮带在头上,把柚子放在腰上,配上木剑,穿上草鞋,就成了家喻户晓的武士了;把柚子皮放在背上,把柚子绑在头上,趴在地上,又成 了一只乌龟,可见柚子还真是一位世纪魔术师呢!
 
当然烤肉巴比Q也不是省油的灯,也把压箱宝给拿出来了呢!烤肉的特色就是能烤的东西都可以放上去,想必大家应该没尝试过把“吐司”也拿来烤吧!虽然能烤的 东西都可以烤,但是味道实在是有天壤之别。比如说,玉米的味道差别实在很大。用烤的,会有酥酥脆脆的味道;用炖汤的,则会有软软的口感;用“生吃”的;又会有硬硬的口感。所以建议大家,玉米还是拿来炖汤就够了。
 
赏月倒是没什么,因为平时都可以赏月﹙除了初一之外﹚,当然也就没什么可以介绍的了。不过赏月还是有不同的方法,可以直接赏月,也可以用望远镜赏月,所以赏月也是一门艺术啊!
 
我认为中秋节还真是快乐的节日,因为可以休假,又会有活动,所以我想,说不定月亮上真的有嫦娥、吴刚、玉兔。由玉兔捣一些麻糬,再由吴刚打均匀,最后由嫦娥把碎麻糬洒下来,所以我们才会那么快乐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