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节日作文
导航

感恩节的礼物

2018-02-08

初中节日作文600字

一份特别的礼物,带来了一段回忆,也带来了一分欢笑,更点缀了那一夜的灿烂。

  走在街上,迎面而来的是一个个荡漾着幸福微笑的脸孔,身边响起一段段动人的旋律,那跳动的音符,交织出满足之情,也拉开了感恩节的序幕。

  丰盛的菜餚端上桌,熟悉的面孔在那一声门铃后,惊喜地来到,家人们各个忙东忙西、各司其事,阿姨打开音响,使其流洩出的温馨充满整个家;姑姑负责布置餐桌,锦添花,更添一丝美好;而叔叔忙着迎接亲属,欢迎他们一同相聚,这场景好不热闹!

  终于,大伙儿各自坐在席位上,这时,家中的大家长——祖父在这静谧的时刻,缓缓地,以浑厚的嗓音道出一段感恩的话语——“亲爱的天父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家的眷顾,家人们健康无恙,事业有成,感谢您赐与我们这一切,阿门。”多么深挚诚恳的一段话!日后,它不断回荡在耳畔,使我对于现状感到满足。之后,家人们互相关心、慰问,一片祥和的气氛中,我初次嚐到知足、感恩的甜果,最后,由于深夜逐渐笼罩大地,家人们不舍又满足的一一离开。我在他们脸上,发现有如一弯新月般的笑容,看着看着,自己也随之笑了起来。

  这份特别的礼物看不到,也摸不着,但只要用心体会,便会在人们愉悦的笑容中发现它的蹤迹——满足,或许不需太多言语,那是奇妙且美好的,恰似流星划过天际般,在一瞬间得到满足,而这片刻的感动,将深植我心,成为永恒的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