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节日作文
导航

美好的圣诞节

2018-02-08

初中节日作文800字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了,12月25日的今天圣诞节是庆祝基督教创始人耶稣基督生日的日子,是美国最大、人们最喜爱的节日。通常人们都带着圣诞帽:那是一顶红色帽子,据说在美国的晚上戴上睡觉除了睡得安稳和有点暖外,第二天你还会发现在帽子里多了点心爱的人送的礼物……
印象中的圣诞节总是如此舒适怡人。印象中的12月全然没有冬日的凛冽,只存在春天的温暖。小学最后一束梅花开放,开放在梅花应当开的节日——圣诞。每到这天降临,不论你是谁,桌上总会横七竖八地摆满贺卡,写满祝福的语句。远方被色彩的蜡笔涂抹,配上纷纷扬扬的大雪,献出圣诞节的纯真无邪。 放学后,同学们莫不在小摊买彩带、买气球,冒着鹅毛大雪点缀教室和走过的每处路段。学校丧失往日的尊严,取而代之的是圣诞节浓郁的气氛,还有那久违了的安 谧恬静,优雅芳香……
在那梅花开的季节中,无处不存在欢乐,把平日里激烈的竞争甩在脑后。小雪洁白无瑕的圣诞节,大家齐心协力,在教室里外插满彩带鲜花,前来上学的 伙伴也总会被欢笑声掩埋的。这笑不是愚人节的嘲笑,这笑不是儿童节的微笑,更不是胜利时惟我独尊的骄傲。再看看课桌上堆积如山的贺卡和同伴不厌其烦的“圣 诞快乐”,一种如家般的暖流涌入心窝,令人倍觉温馨。这西方鲜花绽放的节日,估计传进东亚,也没什么两样罢!
去年圣诞节的时候,我到楼下小区去等“圣诞老人”发礼物,得知消息的小朋友都在院子里等待。顽皮的孩子在草地上追逐着,也有小可爱们在大人的陪同下依依呀呀的说着话。每栋楼的大门上都喷上了圣诞老人的头像和洁白的雪花,小区热闹极了。不一会全副武装的“圣诞老人”来了,他提着鼓鼓的一个袋子,凡是见到的孩子都发一份礼物。< 我收到了一个面具套,亮光闪闪的湛蓝色,我很开心的戴上,在院子里飞奔着。孩子们戴的人多了,就像一个化妆舞会。也有的小朋友收到一个小喇叭,嘟嘟的响着……我们玩的特别开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