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节日作文
导航

闹元霄

2018-02-08

初中节日作文800字

正月十五的夜带着灰色的纱缦降临了,灰蓝的夜空中充满喜庆的气氛。闹元宵晚会正在工会礼堂进行着,我和爸爸、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工会广场。
“各位同志,”广播里传出了播音员清脆的声音,“闹元宵文艺汇演现在开始“咚咚——”随着一阵震天锣鼓声,一黄一绿 龙便在广场里腾飞起来。看,两条大龙的龙头一摇,龙身、尾也跟着一摆,向前腾空,去争夺那一颗火红的龙珠,只见黄闪着亮晶晶的眼睛,摇着长长的龙须,在场上占尽优势,争到它梦寐以求的龙珠。“二龙抢宝”表演刚刚结束,便博得观众们阵阵雷鸣般的掌声。紧接着,是老年迪斯科表演。只见一些老太太们来到台上,她们随着音乐,扭动着柔软的腰肢,脸上笑开了花。老年迪斯科表演结束后,由运输处的驾驶员组成的高跷队开始表演了。踩高跷的陶叔叔自喻“九干岁”;另外一些人则穿着枣红衣,头戴皮帽,一个个倒像蒙古人。叔叔们踩着高跷在广场内行走自如,还向观众拱拱手,说:“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鸡年如意,心想事成。”他们诙谐幽默的表演,贏得的掌声丝毫不比前几个节目的掌声逊色。爸爸得意地说:“怎么样,我们运输处的表演不错吧!”
文艺汇演结束后,焰火晚会紧接着开始了。< 两串响的鞭炮齐鸣,各式各样的礼花也开始燃放了。一朵朵“金花”在天空中怒放;一根根五光十色的光条像蛇一般“飞”上天空,还发出“哧哧”的声音。一朵朵绚丽多彩的火花在天空“咚”的一响,化作几个降落伞,飘飘悠悠地飞下来,还散发着乳白色时烟雾。不会儿,我们便成了脚踏云雾的“仙人”,乐得我连蹦带跳,指着天空中的礼花,直朝妈妈嚷嚷。
望着那被五光十色礼花映得五彩斑谰的天空,我看呆了。那一朵朵绚丽的礼花如人民的生活那样的幸福夺目…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