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活动作文
导航

郊游

2018-02-08

初中活动作文500字

在二月的某一天,天气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天气难得如此温暖,这是好几个礼拜以来都不曾有的好天气,令人昏昏欲睡。在介于清醒与梦境间,我回想起了一段往事。那已过去好久了……
  
那是一个和现在差不多天气,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一同去郊游。这次郊游的目的地是林场。一路十分漫长,路途弯弯曲曲,时而往上,时而往下。偶尔传来一阵阵的鸟叫声,有些高,有些低;有些长,有些短。每阵鸟叫声听起来都不尽相同。从车窗仰望星空,可以看见许许多多的星星,时而清楚,时 而模糊。有时还可以看见鸟,有的花纹亮丽,有的眼睛明亮,全都各有特色。
  
等我们到了目的地之后,已是晚间八点多了。我们这次来的目的,是为了看萤火虫。我们漫步走向溪流旁,那段路程似长又不长,似短又不短,谁也不记得我们走了有多久。到了溪流旁,我们看见了许多许多的萤火虫。它们发出的光芒十分绚丽,有时密集,有时松散。它们的美丽让人流连忘返。它们好比地上 的星星,跟天上的星星互相搭配,这幅图画让人心旷神怡。大自然的创作家真是厉害啊!
  
我突然从昏昏欲睡中惊醒,但是这幅画却深深印在我的心里。我想我永远忘不了,也永远不会再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象。那是一幅我见过最美丽的、大自然的图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