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话题作文
导航

珍惜幸福

2018-02-08

初中话题作文900字

很多人总是羡慕别人拥有什么,不断埋怨自己所拥有的不如别人,却不知道自己真的拥有非常多。

在家中,我是爷爷、奶奶的“心肝宝贝”,也是爸妈的掌上明珠,为什么呢?因为我是家中唯一的女生,不但长得活泼可爱而且又爱撒娇,所以很多事情,爸妈都顺着我的意思去做,因为过多的顺从和宠爱,所以我感觉不到我所拥有的幸福。

有一次,妈妈说月考如果我能考第一名,我就可以买电脑了。能拥有自己专属的一台电脑,一直是我的梦想,于是我每天放学便埋头苦干,认真的复习,幸好“皇天不负苦心人”,老天有眼,真的让我当上我们班的第一名,真叫我欣喜若狂!

第二天,我带着欢乐的心情,爸妈带着大把的钞票来到一家3C商品店,眼前堆积如山的电脑,让人看了眼花缭乱!于是我睁大眼睛,四处张望,有如饥肠辘辘的老虎一样,在寻找猎物;过了不久,我终于找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电脑,外壳的颜色是优雅的玫瑰粉,上面还印着可爱的蝴蝶结,像极了穿着美丽洋装的少女。就是这台,这台一定是为我量身打造的,我赶紧把爸妈叫过来,以免它被买走。爸妈一开始也同意,不过看了价钱之后,他们的表情一百八十度大转变,翻脸比翻书还要快,爸爸无情的回答“不行,太贵了!”这时我的心好像被一根针狠狠的刺下,我只好把希望都放在妈妈身上,没想到一向最疼爱我的妈妈也摇摇头,不管我怎么甜言蜜语,他们还是不答应,还说我太浪费,以后都不带我出门,我受伤了,我的心受了重伤,那一刻我知道我的心会留一道既深且长的伤疤,直到永远。

从那天起,我和他们陷入永无止境的冷战。直到有一天,老师给我们看一个关于孤儿的影片,那些人真的好可怜,不但没有父母,而且三餐不继,瘦得皮包骨,真是不像话,可说是名副其实的“纸片人”。看完影片后,大家当场泪如雨,我才恍然大悟,当我和家人争吵时,他们连父母都没看过!我真的拥有好多,我拥有爱我的家人,三餐不愁吃穿,我好惭愧,因为我居然“身在福中不知福”!

爸爸妈妈,谢些您们,我知道您们斥责我,是因为您们爱我,太过宠爱,会让我无法独立。爸妈我爱您们,我对您们的爱,就如同您们给我的一样,今生今世永远不停止。我也领悟知道了,我拥有很多的幸福,和这个世界的另一头,有着天壤之别,我怎能不珍惜我所拥有的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