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观后感
导航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观后感

2018-02-08

初中观后感推荐访问:

最近看了一部李安执导的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少年派和一只孟加拉国虎在海上漂流许久并经历了两场惊天动地的暴风雨。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二场暴风雨,在一阵狂风暴雨摧残过后,天空在海天交界的地方亮出了一道美丽的虹,天空又回到了以往的宁静,这是多么令人屏息的一刻。人的一生不也像这部电影一样必定历经许多大风大雨,在一场场“天人交战”的风雨中,少年派写下了奇幻的历史,我也将创造属于我的历史。

人生必定会遇到“天人交战”需要做出决定的时刻,而我常用最笨的方法来解决内心的疑问,那时心里不知该如何是好?我常愚昧的选择用“欺骗”的方式来解决内心的烦恼。记得那天,我好想要和同学去打球,因为上了初中,课业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只有到球常痛快的打一场球才能释放出我心中庞大的压力。虽然我的回家功课一项都没有动笔,虽然我知道一定会遭到妈妈的大力反对,但我真的好想去打球,我抗拒不了心中的诱惑,我到底该怎么做?我是要欺骗妈妈,还是乖乖的在家里写功课,我到底该怎么办?

最后内心的恶魔跳出来告诉我:“玩乐吧!”,我选择欺骗妈妈,骗她说要去同学家写功课,实际上是到球场痛快的打球,虽然我知道说谎是不对的,而我还是违背了自己的良心,决定欺骗妈妈,好让我能随心所欲的在球场打球,球是打成了,谎言也始终没有被戳破,但我的内心因为没讲实话而感到遗憾,每每看到妈妈慈爱的脸,那罪恶感就油然升起。

人生中那一场场无情的暴风雨,让我们在磨练中更懂事、更成熟,少年派在电影里的历炼,使他在艰苦的环境中,能勇敢面对逆境的活下来,而我也要承受更多的考验,才能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今晚,我会将整起事情的始末跟妈妈坦白,希望能得到妈妈的原谅,借由这声声道歉,向妈妈表达我心中满满的歉意、浓浓的爱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