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一作文
导航

最快乐的季节

2018-02-08

初一作文500字

季春轻轻地溜走时,那初夏就活泼、蹦跳地来临了。热腾腾、火辣辣的太阳,也慢慢地滚入蔚蓝的天空了。花儿绽放,像那耀眼的金黄色微笑,散发出甜醉的花香。人们都在这炎热的天气里,疯狂奔向碧海解暑,在清爽的海水里游泳,突然变成了大家的欲望。
夏天是个开朗、过动的小孩,挥舞着金黄色的大旗子,炫耀着、挑逗着、催促着你赶快出来。我都会在这时候和家人旅游,欣赏夏日的萤火虫、茉莉花,享受夏日的暖风。偶尔,也会出去和朋友在闷热的温度下打球。回来后,总是要先洗个冷水澡,吹着冷气,或者是躺下来休息。但这些方法都比不上我最厉害的消暑方式,就是一边吹着冷气,一边吃着仙草看电视!
当我靠着沙发,并用强烈的冷风吹向我时,就已经好舒服、凉爽了。但若此时加一碗冰凉的仙草时,整个人如身于天堂般,轻飘飘的,真畅快!全身都能感受到那股冰凉!我好希望这种感受能永远停留着。
夏天虽然最烦热,但也是使人最享受的时刻。你若能在这时候达到最有效地享受方式,便可以使你的心灵平静、舒畅,夏天也就温暖、亲切地向你招手。如此,你就不必整天在家中埋怨着,反而更开心的去接受夏天这顽皮的孩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