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三作文
导航

毕业有感

2018-02-08

初三作文推荐访问:

“南风又轻轻的吹送,相聚的光阴匆匆。亲爱的朋友请不要难过,离别以后要彼此珍重……。”那天,是我们待在学校的最后一天;那天,是我们彼此相聚的最后一天;那天,是大家说好最后一天,不掉眼泪……。

迎着学弟妹热烈的掌声、司仪优美的介绍声,我们迈开我们的步伐,昂首阔步地踏上红布毯步入礼堂。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是带着学弟妹的祝福,即将毕业的学长姐。有种害羞,又有种骄傲的感觉在我心中不停翻搅着。唉!真难以形容啊!不久,便听到同学在我耳边窸窣地说:“欸!你妈妈来了!”转个身,扬起头,我发现妈妈和其他家长好不一样。妈妈没有亮丽的打扮,只是穿着再平凡不过的上衣;妈妈脸上没有经过粉饼的挥舞,只有着经过岁月洗礼的脸蛋。这,就是我的妈妈,没有高贵,却有着单纯及朴实。陆续,领导一一致词、校长的叮咛及勉励。接着,就是令人紧张的颁奖时刻了!

虽然,我的成绩不是最顶尖、最杰出的。但我的父母总是以我为荣,总是在长辈们的面前称赞我乖巧懂事;总是默默地在我身后,做我的后盾。当有困难向他们寻求援手时,他们总是毫不犹豫地拉起我的手,一起迎向任何挑战。因此,当近视眼的我站在台上时,看见台下有着数不清也看不清的头时,唯一令我清楚地看见的,便是爸妈的身影……。

从小,只要学校有活动,不管是运动会、座谈会、园游会、毕业典礼……,我的身旁总有爸妈陪伴着。我不是爸宝,只不过我的爸爸喜欢和其他家长和乐的气氛;我不是妈宝,只不过我的妈妈对教育充满着热忱。因此,我好感谢我的父母,在百忙之中愿意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我好感动我的父母,和我一起参与整场毕业典礼。当我上台时,有妈妈在台下,忙着让闪光灯像天空的星星闪烁着;当我在台下因为将要和同学离别而难过时,有爸爸大大的拥抱。他那厚实的体庞,就像我的防护罩及挡箭牌,给了我更强大而牢固的安慰。

离别的时刻总是匆匆地到来,又匆匆地离去。朋友不会永远陪伴在我的身边,因此我学会了珍惜相处的时间,把他们当作自己的唯一。但,我却遗忘了真正的家人。他们总是在我的身边安静地为我付出,再悄悄地离去。渐渐地,我习惯了这种付出;渐渐地,把对他们的感恩,送给了友情;渐渐地,把对他们不舍,转移至友情。我想,我该转个身,为一路支持我的爸妈说声:“感谢您们,您们辛苦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