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三作文
导航

老师请听我说

2018-02-08

初三作文700字

在明亮的休息室,凉爽的空气传递着大家的笑声,休息时间,大家总是尽情玩乐。因为我最年长也最早来这里,所以你把管理的重责大任交付于我的手中,希望我能控制场面。

一个玩过了头的同学拿起一旁的垫子随手乱丢,其他的同学也随之起舞,满天的垫子在空中起起落落,吆喝声也随着乱舞于空中的垫子在休息室里盘旋、回荡,我本应该出面制止,但因为一个不长眼的垫子击中了我,愤怒冲垮了理智筑起的围墙,我抛开了您交给我的责任,抛开了您的耳提面命,抛开了同学们的安全,将它们随着手中的垫子,一块掷了出去。

场面渐渐大爆,甚至已经失控了,心中就算再响起您千百次的叮咛,我也置之不理,将全身力道集中在一个个的垫子上,用力丢出。“磅!”的一声,您破门而入,怒气,在您的脸上划出一条一条的痕迹,瞬间,时间凝结,每个人都僵住了,一动也不敢动,您冲了过来,将手上拿着的棍子,狠狠地往我的腿上敲下,我知道您是在担心我们有没有受伤,在教导我凡事要三思而行,将您那焦急的心、失望的心,和您想对我说的一字一句,化作伤口。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身体,我的心。

但刺痛感使我将满口的道歉、满心的懊悔、满心的惭愧咽下,表现出毫无悔意的样子,使您几乎要将我赶出去,但最后还是让我留了下来,还是让我担任管理的重责,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能踏着这颗垫脚石,学到为人处世的道理。带我始终没有跟您说过一次道歉或感谢,直到因为升上初三年级,没去围棋班而无法再跟您说。

老师请听我说,您是灯塔,引导我在迷乱中找到正确的路,体会出人生的道理,大器的人,原谅了我这么严重的错误;您是春风,将我这已受折的小草扶起,再给我一次机会,最后我要跟您说:“对不起,也感谢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