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三作文
导航

突破阻碍,展望未来

2018-02-08

初三作文800字

我想问问有多少人在自己不自信时,能够突破自卑的阻碍呢?我想问问有多少人在自己遇到挫折时,能够突破困难的阻碍呢?我想问问有多少人在自己需要安慰时,能够突破孤独的阻碍呢?

牛顿小时候成绩差的不能提,但他突破了自卑的阻碍,并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科学巨匠。所以,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学会突破,并一点一点积累,才能干出一番大事业。即使你有了很大的成绩,一旦你骄傲了,就有可能会失败。突破是一面镜子,让你认识自己。当你做什么得突破时,你就会下定决心把每一件事做好。突破让你勇往直前,获得成功。突破是一个救生圈,让弱者随波逐流。一个人做事,他如果不怕失败还好,如果他放弃了,那他便永远不前进。被阻碍拴住,失去自由。阻碍是一个牢笼,弱者一旦碰上了它,它就会像阴影一样跟着你,直到你灭亡。因此战胜阻碍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只有不怕失败的勇气并且突破自己。这样,你才能挣脱阻碍的束缚,成为生活的强者。突破是一面战鼓,催人奋进,为人加油。让强更强,弱更弱,帮勇敢者获得最后的胜利。首先你要战胜阻碍,突破它。如果你不能战胜阻碍,那么,它带给你的就只有痛苦。要战胜它,要有足够的自信心和勇气。阻碍啊!让我问问你,你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从前有四个旅行者,他们一起寻找传说中神奇的仙果,他们怀着不同的愿望,但都为了一个目的,一起出发了。他们历辛艰苦,互相搀扶,互相鼓动,艰难采着每一步。岁月的刻刀磨去了他们年少的轻狂,在他们的额头眼角刻下沧桑。他们开始衰老,他们中的三个人都放弃了。可是只有其中的一个人一次次挑战极限,死里逃生。我们要突破自身的阻碍,战胜种种困难。

我相信有的人能够在自己不自信时能够突破自卑的阻碍,我相信有的人能够在自己遇到挫折时能够突破困难的阻碍,我相信有的人能够在自己需要安慰时能够突破自卑的阻碍。可否让我们一起突破种种阻碍,展望未来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