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做最好的自己

2018-02-08

初二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在摸索间找寻自我,磨着自己锐利的角,将所有的棱棱角角都削去,才会变得更圆润、更好,但在这同时,我们失去了什么?

大呼小叫、脾气不好、常耍性子,这是我的缺点之一,或许别人不喜欢这样的我,屡次劝戒我要改变,确实,自己也不乐见成为一个不定时炸弹,可是如果我不懂得发脾气,或是表现出自己的不满,那受委屈的有可能就是我自己。现在,我也积极的压抑情绪,常常在生气前先深呼吸,平复好之后再说出我的想法,这是现在我能为自己和别人减少更多的伤害,所想出最好的方式。

有时候别人说一句话,就能让我低落好一阵子,心思敏感、又多愁善感,常使我吃亏,甚至别人都忘记讲过那些话,我还持续的钻牛角尖,走不出来,如此下去,受伤的往往只有自己。却也因为如此,在怅然的情绪里,抓住了那么点灵感,写出的文章相较于平时更加哀伤,引人进入我悲哀的遐想里,虽然常陷入低潮,但我总是很努力的将自己从挫折中扶起,继续往前,迈向下一个难关,我现在要学习的,似乎是控制好那阴晴不定的性格吧。

某些时候,我会选择逃避,逃避我该承担的痛苦,逃避物是人非的现实,但到了最后,我始终要面对突如其来的挫折,因为如此我才会成长,渐渐的放下某些人、某些事,和某些已经不存在于我生活周遭的东西,逃避是无用的,可是某些时候,这却是我能带给自己的最大的救赎。父亲常说:“面对它,解决它,放下它。”虽然某些事情到现在我都无法跨出第一步,而面对又谈何容易?

于是我还在学习,学习怎么变成一个更好的人,我失去的,可能不只有逝去的时间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