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被偷走的时间

2018-02-08

初二作文800字

有一股力量拉了我!我看了一下时间,“天哪!”刚才不是才九点吗?怎么现在已经是十一点了?这两小时,怎么不见了?我完全不记得刚刚的两小时中我做了甚么,“不会是被别人偷走了吧?”我一头雾水,好想赶快了解原因,然而一转身,看到书桌上那一本本的课本评量,这个问题,似乎就不再那么重要了。我的压力,不知为甚么,愈来愈大了……

但禁不住好奇心的驱使,我下定决心要把刚才那二小时给找回来。于是我走进了自己的记忆洪流中,希望能找回偷走我时间的元凶。

我现在才知道,记忆真得就像洪水一样,滚滚不绝的朝向我而来,我试图在这当中,找回消失的时间碎片;我努力地找,在这过程中,我看到了以前的回忆,我愣了一下:原来在以前,我竟然也是快乐的!那现在呢?每天都被“压力”压得死死的,只要考试考差了一点,就会难过、自责好久,却从未彻底改进。

我继续找寻,突然,我感觉到正前方有一大股怨气,定睛一看,那不就是消失的两小时!可是我又冒出了一个疑问:在两小时旁的东西,是甚么?跑过去一看,我赞一次的愣住,下一秒,我却哭了!泪水像溃堤般,不争气的流了出来,因为在两小时旁边的,是更多的两小时!

记忆又如同海啸般冲上我的脑中,我想起来了,这些两小时,全都是在我升上初二之后所遗失的,因为只要有考试考不好时,我就会坐在书桌前,想要找出考不好的原因,然而到了最后,我却总是陷入懊恼的无限轮回,都未曾找出问题所在。我豁然明白了:偷走了我的时间的人,并非他人,正是我自己啊!是我过度夸张的压力,害时间流失掉,但却没有察觉到,但现在,是一个新的开始!

“一寸光阴一寸金”、“胜不骄,败不馁”这两句话,正好呼应了我的错误,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以致无法用平常心来面对考试,更造成无法自我改进;我会找出考不好的症结点,且在失败时不要感到灰心气馁!我相信,我再也不会让时间被自己偷走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