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挑战伤痛

2018-02-08

初二作文700字

    挑战,在挑战人生的道路中布满荆棘,如果你想要跨过那一方土地,必然会被尖锐的刺无情地扎中。所以挑战就是战胜自我,战胜心中的畏惧,昂首挺胸地向前方迈去。

    挑战中有一种灼眼的红,那是伤痛的颜色。曾年少的我们;曾梦幻的我们;曾轻狂的我们,从未想过去挑战伤痛;从未想过伤痛的颜色;从未想过伤痛意味着什么。和大多数人一样,我也只认为伤痛是失败更好地诠释。

    但在那年的暑假,我终于意识到那种想法纯属幼稚,只是我为了掩盖畏惧的一种解释罢了。

    那年,妈妈让我学会怎样骑自行车。还记得那辆蓝色的自行车是爸爸出差时在外地给我买的,当时我得到这消息时,兴奋的每天晚上都难以入梦,恳切地希望爸爸赶紧带着新的自行车回来。终于,爸爸出差回来了,我激动万分,直奔自行车跑去。糟糕的是,我竟然忘记了我还不会骑自行车!只得开始漫漫的学车旅途。我刚骑上车,手握住车把,脚一蹬,猛地一下踩住了踏板,双脚刚蹬了两下踏板,就得意地叫了声:妈妈!可不幸的是,车把突然一歪,我的双手摇摇晃晃的,使得我重心不稳,整个人摇摇欲坠,砰的一下,我重重地摔倒在地。薄透的皮肤已裹不住血的流速,哗哗哗,腿上一大块肉血淋淋的,我的眼泪被疼痛狠狠地逼了出来。

    止不住的血;止不住的痛;止不住的泪。这时,我体会到了伤痛的颜色。

    妈妈这时看着我狼狈的样子,并没有过来帮助我,而是用她的眼神告诉我:站起来,我相信你!我艰难地爬了起来,紧握住手把,“尽管困难再大,我也一定要学会挑战”,我坚定地在心中暗示道。

    最终,在一次次摔倒,一次次流泪、流血下,我流下了喜悦的泪水,真正挑战了伤痛。

南丰二中八(13)班 万宇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