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我的心中有一首歌

2018-02-08

初二作文600字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有人用这一首歌来激励自我,有人用这一首歌来排解忧愁,有人用这一首歌来抒发压力,一首歌可以使我们产生共鸣,而有感同身受的感觉,而这一首歌就会在我们的心中回荡。

升上初中,开始感受到功课压力,我只好提高读书的时间,来让成绩提升,在不自觉的情况下,我开始陷入课业压力的泥沼,等我发现时,我早已是身陷沼泽的广大初中生之一,把所有时间花在读书,没有娱乐,也没有笑容。

就在这时,我听到了《鲁冰花》:“当手中握住繁华,心情却变得荒芜,才发现世上,一切都会变卦;当青春剩下日记,乌丝就要变成白发,不变的只有那首歌,在心中来回的唱。”这首歌让我非常的有感触,当我变得高分时,我已经不再是原来的那个我。

所以,我决定把一些时间挪到休闲,希望能找回小学时那快乐的我。一开始成绩稍有退步,但后来我也成功的找到一个课业与娱乐的平衡点,让我在适当的放松后,学习更有成效。这首歌让我改变了紧绷的生活,他的歌词令我思考当我在追求时,我失去的部分,因此我才会想办法留住它。

因为这首《鲁冰花》,使我找回了原来的自己,而不只是像个囚犯,只能待在念书的监牢,整天不停地啃书,它让我从书本的压力中解脱,发现这其实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每当我看到不懂的休闲的人时,我的心中都会响起这首歌,警惕我要把握现在所拥有的,不能让它白白流逝。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