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只属于我的精彩

2018-02-08

初二作文1500字

也许有一天我的世界从彩色变成了淡黑色,似乎一切都失去了生机,从此这个世界变了,变孤单了,从那刻起,这个喧哗的世界只有我一人。那个只属于我的精彩,是否还会选择和我一起坐在河边上的凉亭,偶尔小憩一会,然后踩着时间,看着太阳慢慢的从西边落下,从东边升起下。

不知从何时起我的生活好像真的很无趣,没有了快乐。只有自己,讨厌一切出现在我生活的事物,那段时间我变了很多,脸上渐渐没有了笑容,会因为件小事而发脾气,会因为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而埋怨,会因为想不开一件事情就睡不着觉,会因为看了一部亲情电视剧而哭上十天半个月,那时候我很敏感。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缺少安全感的人,我禁不起调侃,也许我真的变了。

我的童话中有一个梦,他是让我活着的勇气。不知从何时起,我喜欢上了他。每当自己失落时,郁闷时,他都会出现,然后鼓励我,听我诉说。他了解我,他知道我的愿望,因此我发誓那个属于我的童话我会牢牢地抓住他,慢慢的实现他。

 他就是我的梦——警察梦,一天晚上我看了则新闻:一个女警察在马路上听到一声救命后毫不犹豫的跑了过去,事情原来是这样,一个小偷到一家百货商店去偷东西结果没偷成反而被女店主识破,小偷恼羞成怒,就拿了一把水果刀劫持了店主才5岁的女儿。并索取10万元现金,并且要求不能报警,否则就杀了小女孩,女店主当场就哭了,趁小偷不注意用手机给好友发短信要求报警,因为当天是那个女警察的下班时间而她听到外面的议论声和店主好友的救命声后,立刻进行心理工作,多次要求小偷放开那个小女孩,并说现金已准备好,其实他手中的现金是寄回去给他年老的父亲治病的,而她此刻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救人,后来警察来到后知道详情后,决定全力配合女警察的工作,由于时间耗费太长小偷的戒备也越来越松,那个女警察瞅准时机,制服了那个小偷,可惜的是,因为他毕竟是个女子,力量毕竟没有男子的大,所以女警察腹部受了一刀。值得庆祝的是那个小女孩毫发无损,当然,小偷也受到了应有的法律制裁。

 对的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子的,因为这件事给予了我极大的鼓舞,让我明白了人生的价值。是的没错,这就是属于我的童话。因为童话是美好的,有梦想更是幸福的,所以,这件事是我人生的一次转折,至少我明白了,原来我那个一心喜欢,能给我生活带来希望的童话,就是警察这个职业。

也许也很普通,也许每天都有可能面临着危险,也许都是每天辛勤的付出,而没有回报,但是我始终记得一句话“为人民服务”。也许这就是属于我的童话属于我的精彩吧。

淄博市沂源县南鲁山镇三岔中心学校8年级   田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