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了不起的十四岁

2018-02-08

初二作文500字

十四岁,我们拥有着人生中最美好的年纪;如同夜空中那闪亮的星河,它们,也在度过着最美好的年纪吧,茫茫幕色,默默陪伴着它们的我,忍不住为我们的青春喝彩。

曾几何时,一路成长的朋友手拉着手,在街边漫步,霓虹灯是那么的闪烁,为我们指引着一家家的店铺,那有没有没有灯的路口,让我们分开走,路上会不会遇到童话中的天使或巫婆?我们期待着。

曾几何时,因为学习成绩而烦闷的我们,为一心盼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宣泄我们的不满;青春,也是一首吵架歌,歌声里隐藏着父母浓浓的心酸与我们叛逆的、无言的泪水;我们奔跑着,

曾几何时,操场和考场上都布满了我们的身影,它不慌张也不从容;每天迎着朝阳、晚霞;偶尔,也会感觉到累吧,可转眼望去,没有一人丢掉手中的笔。

还记得你躲进被窝里偷偷地哭吗?还记得你与朋友放肆的大笑吗?时光怎会重来。不过试想,如果十四岁重来一次,你,会放下手中的笔吗?它使考场上的竞争越发激烈,使寝室的灯越关越晚。如果重来一次,你会怎样选择呢?我想,这也是这个年纪教会、赋予我们的权利。

我们在不停的奔跑,时不时的摔上一跤,时不时的落后;十四岁的我们,速度不一,但每一颗心都向着彩虹。

这了不起的年纪,带给了我们磕磕绊绊,又教会了我们不忘初心的奔跑,我为你喝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