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三年一瞬,回忆往事

2018-02-08

初二作文900字

一瞬,如果查字典,你会发现:它表示很短暂的一段时间,与相类似,但为何说他很漫长而又短暂?难道不是自相矛盾吗?这种说法看似有道理,很符合客观事实和事物规律,但是他却是错误的,他只是注重瞬间的表面意义,而这样的一瞬却包含太多的回忆和往事。

时间霎那,一晃眼,却走过了初中两年的生活,而接下来的初三生活却看似紧张、困难。然而如果不再付出将一挥如迹,只有现在艰辛才能换取人生更长的道路铺垫更好的未来,对憧憬着希望,虽然学校却在仅仅两年将一部分的‘美好时光’分离,也许对于我们来说这里涵盖了太多的不舍、难忘、和种种的美好回忆。

三年一瞬,回忆往事。岁月是天空中陨石的悄然滑落,虽说只是一瞬间,却展示了一道最美的弧线;时间是顽皮的精灵,带走了相伴与相随,却将最美的回忆留下。时光飞逝,转眼间初中生活仅仅只剩一年的时光,伴随我们初中这两年的故事也马上就要在末尾画上了一个句号了,虽每当忆起,仍有些不舍,有些牵挂,但终究已经过去,不能再将回首……却只将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时光精灵带走了两年相伴的岁月,仅仅剩下一年的时光岁月,却留下了最难忘的回忆……回忆中那,酸、甜、苦、涩的百般滋味,依旧难以忘怀!

两年的生活,有欢声和笑语,有汗水和泪水,也有成功和失败,但这两年的时光我们都共同走过……提起笔来,回想过去,却不知该如何下笔,那么长的时间,那么多的故事,仿佛昨天才流逝。

闭上双眸,似乎又听到运动会场上呐喊、欢呼的声音,操场上整齐响亮的口号,仿佛又回到烈日下的实验基地里的合作,……一幕幕都那么真切,清楚,好像发生就在昨天,若不是亲身经历过,又怎能信这时间速度之快……

抬起头,仰望连天,回忆起那一张张笑脸,和那一个个故事——这些故事,有些幼稚,有些遗憾,有些甘甜,也有些苦涩,但回想起来,总感觉到一份温暖!

虽舍不得这曾经一切的一切,可谁又能左右时间,谁又能控制生活,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无法让时光倒流,无法让百川江水向西流,所谓的三年就要马上离去,剩下的为只有自己的拼搏!

三年一瞬,回忆往事。

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