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等待

2018-02-08

初二作文600字

时间,静悄悄的过去,我仍然站在原地,等待那一刻的到来。

等待,让我有时感到疲累,虽然如此,我却又期待这一刻的到来。

毛毛细雨,站在公车站牌的我,等待着巴士出现,望着黑暗的上空,想着:“你那里也在下雨吗?有淋湿吗?”此刻的我,看看手机有无动静,等待着你的讯息,就怕第一时间错过,但期望却总是落空,看着对面的路灯亮起,让我知道时间不早了,看着无尽遥远的道路,希望巴士的到来,这一次希望成真了,看车灯越来越近,我忍不住开始兴奋,似乎要冲出公车站,但我并无这么做,巴士停在我的面前,车门开启,而我踏上了巴士,准备回家。

坐在位置上望着窗外,再望着手机屏幕,心想:“就不要再等了吧!”我将手机关机,决定独自去旅行。

乘着公车,抵达了最终站,这时已到了傍晚,找了一间民宿住了下来,洗了个澡后,便赏夜景散步去。等待清晨来临的我,在森林之间徘徊游荡。累了,便靠在树木旁,望着朦胧的月光等待那一刻的到来,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时间悄悄的过去,一转眼光芒四射的太阳早已现身,阳光穿梭于叶片之间,温和地照在我身上,我醒了,我知道我终于等到了,终于等待到我想要的“那一刻”了。我再次坐上公车,但这次不一样,因为我又重新面对自己了。

有时,等待真的会让人一夕间成长。让人知道,等待是有多么痛苦、兴奋,然而在那一次的等待中,或许改变了许多,又或许什么都没变,变得是自己的心。

但在等待之前,自己永远都不知会发生怎样的事,所以就只好等等看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