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风的守护

2018-02-08

初二作文600字

  风,在校园走,在校园奔,在校园散步。窜进一间间教室,拂过每个学生的身影,带着朗朗的书声回荡校园。

  入学的季节里,台上的师长一脸笑容,欢迎台下带着陌生眼神的学子。外头刺进来的阳光,在平滑的餐台上闪射着阵阵强烈的光,似乎随时会把眼睛照盲一样,也像猎人的利眼,眈眈的看着猎物。突然,漫步中的微风卷起一阵疯狂,在对望的窗口间相互奔驰,挤走暑气,洒下轻快的节奏。

  日子久了,习惯在平静中忽然跳起摇滚乐的南风,变了。气温骤降,阳光渐弱,冰冷的北风整天在我们耳边呼啸,像是帝王一样的神威伟大。还不适应的我们,有些人的喉咙已经开始隐隐作痛,咳嗽声不输阵风的频率。有时,灌进教室的力量已经大到可以打散麦克风的声音,使得师长们必须断断续续的讲课,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偶尔,风声中会夹带着火车驶过铁轨的脚步声,有种安稳宁静的感觉,有种乡村淳朴的气息,使冬日的旋律,更加沉稳了。

  在这个校园的每个角落,没有一个地方是风不会拜访的。在四季里,风会以不同的方式经过,但它的本质却一直没变──它会不停的徘徊于此,环着大树,绕着校园。我认为风会接受我们所投射的记忆,它会帮我们保存回忆,在明年的这个时候再次吹起相同的感觉,勾起大家对曾经的怀念,它会替这个校园保留历史,在多年以后的世界,能让那些未来人挖掘此地曾有的光彩。

  转瞬间,一年过去了。风又回到起点,迎接下一届的新生,而我们当年的日子,也已经跟着四季的风,旅行去了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