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青春的回廊

2018-02-08

初二作文1500字

缱绻的流云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逡巡着,为的不是让人们赞叹她的“美”,而是为了点缀原本单调的天空、增添天空的颜彩,我敬佩它的“气度”;发明大王爱迪生,为了造福人类,试验了各种材料,终于发明出了照亮全世界的电灯,温暖了世界每一个黑暗的角落,我敬佩他的“毅力”;正直的陶渊明,在官场上为了不与其它人同流合污,选择了退隐乡间,想要寻找心中的那片世外桃源──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部,中无杂树,芳草鲜美……的乌托邦,我敬佩他不为五斗米而折腰的“刚直”!人海茫茫中,很多的人、事、物都是值得我们敬佩的,在我的生活中,爸爸是我的偶像,妈妈是我学习的方针,同学更是我敬佩的对象。

“正义之星”牙虫,是我们班上最富正义感,且不惧恶势力的“勇者”,是我敬佩的同学。她是仗义执言的“铁娘子”,看到不公不义的事情时,总会挺身而出的伸张正义,有时是排解同学间的小误会、有时是当起同学间意见相左时的润滑剂,棘手的案件她则当机立断,马上报告老师,让老师好好惩戒这些顽劣的“不法之徒”,当同学在课业上遇到困难时,她也会“出手相救”,陪着那些“身陷苦海”的同学度过难关;别人夸奖她,她选择谦虚的感谢大家给她的肯定,她总是像总管一样事事关心、时时关怀、处处贴心,让她因“鸡婆”而赢得更多的信赖与友谊!她是我们班马首是瞻的灵魂人物,她的谦冲自牧、急公好义也是我们争相仿效的对象,更是我打心底敬佩的同学。

“亲善之星”Mickey,是我们班上的开心果,也是我敬佩的同学。她是一位特别的同学,一家人从巴基斯坦来到福建,面对文化的差异、信仰的大不同,仍努力适应生活的改变,用心学习新的语言,融入异语文化。开朗的她,甚至还会教班上同学说巴基斯坦语,分享巴基斯坦的风土民情及生活照,只见一群热情的、好奇的同学围着他,不断的东问西问。即使她身在异乡,也仍旧遵守伊斯兰教的礼束,在炎炎夏日中,穿着长裤,从不因大汗淋漓而换着短裤,她心里有一颗超越宗教、超越国界的坦荡之心,对她来说,巴基斯坦是她的根,她永远的故乡;我们是她的朋友,永远的朋友;福建是她的家,永远的家。她让我们在一个小小的班级中,看见一个暖暖如太阳般的热情,大大的世界缩小在我们心底,让我们睁开心眼,看世界竟是如此宽广。

青春,如同曼妙的华尔滋,在灵巧的旋身间转出的轻盈;青春,如同激昂英雄交响曲,在强而有力的节奏中奏出的飞扬;青春,如同出生的嫩芽,破不及待的向世界展开了双叶!而在青春的回廊中,很多人都令我敬佩,在我的生活中,爸爸是我的偶像,我敬佩他为家庭的付出与坚持;妈妈是我学习的方针,我敬佩她认真踏实的走生命中每一步,步步潇洒卓绝、终身不悔;同窗好友则是我生活里的同心圆,画着我的喜悦、圈着我的成长,这一圈一圈的涟漪里,更圈着我敬佩的许多人,我该虚心的学习他们的优点,改进自己的缺点,截长补短、励行克己、不忮不求,用正义感实现生活、用热情迎接生命。唐太宗曾言:“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感谢这群与我相濡以沫的同学,让我在青春的回廊中,唱出属于我自己的“生命之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