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冬日的温暖

2018-02-08

初二作文600字

推开大门,我走进细雨中,北风轻轻的帮我关上家门,也把我吹进了冬天。

快迟到了!我急着跑到公交车站,急着搭上公交车,地上的积水照映着我的繁忙。站在公交车站,我看着远方道路的尽头,期待下一辆出现的是我要搭的公交车。不是!不是!来了三、四辆公交车都不是我要搭的,不安浮现在脸上,一旁的积水倒映着我的彷徨,雨水也一滴一滴的滴落进我的不安。

坐在公交车上,外头的树木少了树叶的保护,成为北风下的受害者。雨渐渐的小了,小到看不见那如丝般的雨滴,天空的乌云也慢慢褪去,一层一层的,阳光也能从缝隙中撒出自己的自信。乌云走了,只留下带点灰的白云在和太阳争夺天空,阳光也从原本的淡黄色换成金黄色,点亮了被吹掉光彩的树木,树枝上的水晶透的反射出光亮。地上的积水映照着我得放松。

下了公交车,天空只剩下太阳和蓝天。蓝天受到雨水的洗礼后,纯净不带污染,太阳重新展现自信后,变得更加耀眼,阳光轻轻的触碰我的手臂,温柔且温暖,没有夏天艳阳的灼热。北风变成只小狗,少掉原本的高傲,活泼的吹着自己的玩心。空气中带着一丝的水气,轻碰我时夹带着清爽,没有春天的湿气,也没有秋天的烦躁。

走在通往初中学校的路上,夏天时的炎热我找不到,秋天时得干燥也没有,春天的捉摸不定也不存在,我只感受到一年在此画下的句点,但也在为明年做准备,地上的积水倒映着我的自信,我享受在空气中的清晰,享受在天空中的纯净,也享受在阳光的温暖中。

冬天,是结束,也是开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