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给自己一个微笑

2018-02-08

初二作文700字

微笑是茫茫沙漠中的一片绿洲,让人在绝望之际感受到希望;微笑是狂风暴雨中的一缕灿烂的阳光,照亮受尽摧残的心灵;微笑是茫茫大海中的一座灯塔,给迷茫的人指引方向。所以,在逆境中给自己一个微笑是很重要的。

一个阴雨蒙蒙的仲春,我走在布满黑云的天空下,心里也下着蒙蒙细雨。原因很简单,期中考试考砸了。“哎,这次成绩这么糟糕,回家妈妈又要训我了。”我自言自语着,真希望这短短的几十米路永远也到不了尽头。

走进家门,妈妈在厨房中忙碌着。而我,面对母亲的付出,却没法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想到这,忧郁的心里又刮起了一阵愧疚的风。

妈妈将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菜肴端上餐桌,“儿子,考得怎么样?”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分数一一报出。听着我颤抖的话语,妈妈似乎有些惊讶。又要被训一顿了,我想道。

时间一点点地流逝,整个房间除了我吃饭的声音,好像其余的一切都凝固住了。

吃完饭,我回到房间,想起母亲那忧郁而又带有一丝失望的眼神,真想大哭一场。这时,妈妈推开门,走到我的身旁,递给我一张纸,说:“儿子,这是我写给你的。”我看了看,啊!这张纸上写满了妈妈对我的期待与祝愿!“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要给自己一个微笑,相信自己!”妈妈说。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才转过神来。母亲早已悄然离去,我也恍然明白:我应该给父母一个微笑,也给自己一个微笑。为了美好的未来,为了所有关心我的人,更为了自己!

从那以后,我奋斗了起来,用成绩证明了一切。母亲也没有了那忧郁而失望的眼神,向我投来了赞赏与自豪的目光。

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情变得舒畅;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胸变得开阔;给自己一个微笑,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让我们用微笑摆脱过去的失意,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吧!

东营灵芝教育培训学校八年级  刘奕麟     指导教师 :李家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