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紫藤萝花开

2018-02-08

初二作文800字

  春天来了,紫藤萝花又开了。

  我坐在校园的走廊上,抬头看着上方的紫藤萝花,我的思绪飘向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也是在春天,也是在一个紫藤萝花盛开的时候。他,永远的离开了我。

  我们相见于紫藤萝花盛开的时候,分别于紫藤萝花盛开的时候。

  遇见他之前,我一个朋友都没有,我认为他们不喜欢我,不喜欢与我交朋友。直到,遇见他。

  那天,我同往日一样,去了紫藤萝花下。我在离紫藤萝不远的地方看到了他。他跟紫藤萝一样神秘而高贵,他仿佛就是那紫藤萝花的王。我惊呆了,心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他看到了我,冲我笑了一下,可真是一笑倾城。我慢慢的慢慢的走向了他,走到他的面前停了下来。我抬头看了看他,问道:"你叫什么?"他说他叫翼。"翼",我低头喃喃地叫到。我又问:“我们可以做朋友吗?”他轻声笑了一下,回答道:"当然!"

  就这样,他陪我度过了一年又一年。我认为我们会一直在起,永不分离。但,想象毕竟是想象。也许是上天看不过了吧,就在我13岁那年的春天,他离开了我。

  他就好似人间蒸发了一样,到处都找不到他。刚开始的时候,我就像疯了一般找他。我去他家找他,人家说他搬走了,我去我们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找他,也看不到他的身影。那段时间,我几乎每个晚上都会梦见他,我简直是度日如年。后来,我再也没有去找过他,但他却在我的脑海中一直浮现着,我无法把他给忘记,我控制我自己不去想她,告诉自己,那只是我做的一个梦。就这样我又过了一个个春天,我再也没去过紫藤萝花下了。当我来到新的校园时。第一眼看见的又是那紫藤萝,他的身影又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我明白,他再也不会回来了。

  上课的铃声把我从回忆里拉了出来,我站起来一步步的走向了教室。当我走到教室时,又回望了那紫藤萝花。

  他依旧是那样神秘而高贵。

  紫藤萝花,你知道吗?我是有多么的喜欢你又有多么的恨你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