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一句鼓励我的话语

2018-02-08

初二作文400字

人生有起有落,有喜,怒,哀,乐,遭遇失败与挫折更是家常便饭!正当我还在黑暗的深渊痛苦不堪时,我看到了一线曙光,而那道曙光正是我最敬重的人——我的班主任。

我小学高年级时过得并不快乐,我像活在地狱一般,每天都是被欺负嘲笑,每天都过得战战兢兢的,脸上的笑容都变得如此的虚伪,已不如以往昔日,但升上初一之后,我在一次的机会下,我跟我们班的班主任聊了很多我小学的事情,后来我也逐渐地展开心房了。

我一直以为我的人生会永远留在我黑暗的痛苦深渊之中,但自从我见到那有如希望般的曙光以后,我恢复我原本最单纯,最真挚的笑容了!

我记得班主任曾对我说:“你不会再是一个人了!”,听到这句之后,我崩溃了,我以为这辈子可能都会被当成嘲笑的对象,都不会有人愿意跟我真心做朋友,都需要戴上冷面具,但是听到那句话之后,我舍弃了,我舍弃了负面的心态,舍弃了冷面具,舍弃了一切的悲伤,现在的我是如此的真挚,如此的轻松自在。

         老师评语:这一句话让你的心境产生了转变,祝福你能用更积极正面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每一天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