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掌声响起

2018-02-08

初二作文600字

每个人一生中,大部分都是扮演给予别人掌声的角色。田径、绘画或书法比赛的优胜者,受到四面八方的欢呼声、喝采声,但有多少次是给予自己的掌声呢?

初一的第一次段考,我得到全班第二名,同学对我另眼相看,父母也有夸奖我,但我自己并不是很满意,我的数学、地理、政治都考九十分,而且粗心错了很多题,使我很难过,听到别班的成绩,更是吓人,平均九十七分,我才九十四分,令我对自己的成绩感到不满意。

后来我决定安慰自己,下次再努力,心情突然变得比较舒坦,毕竟我也努力过了,得到很多新知识。初中的课程,比小学深入许多,我花费更多的时间来研读新课本,穷尽更多心力来投入新知识,自己第一次可以吸收这么多新事物,心情似乎变得开朗许多。

人生的旅途中,有许多人值得我们称赞,但也有许多是值得为自己鼓掌,即使不是最完美的第一名,你曾努力、曾留下汗水、曾勇敢面对,你便是自己心中的第一名,人不是为了得到掌声而活。接受别人的肯定,的确会使自己更有信心,但就算别人否定你,自己也要肯定自己所做的努力。

第二次段考,我将前面的悲伤化为动力,一鼓作气考了全校第一名。

当我站在领奖台上,接受全校如雷贯耳的掌声,以及校长的颁奖,我的心似乎也正在为自己鼓掌,谢谢自己的努力,谢谢自己付出的时间。那一刻,我是全校第一名,也是心中的第一名,还是永远充满自信的第一名。

我,微笑的下了台,准备下一次的上台,等待下一次的掌声响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